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区优居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绷紧廉洁自律弦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7

今年9月是岳塘区“第八个廉政学习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5日下午,岳塘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近20人到高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高新廉政展厅分反腐历程、行为之规、警钟长鸣、忏悔无期、清风廉影、廉洁高新六大板块,在展厅内,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并通过展板、视频,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廉政传统文化和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特别是看到那些发生在身边的违法乱纪、贪污腐败案例,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使大家清楚地认识到,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从这些真实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岳塘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戴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