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胡卫兵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湘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每一位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226193022_副本.jpg

会上,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灿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解读。随后,黄灿代表支委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接着,支部全体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戴志强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交心谈心充分,问题查摆精准,原因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有效,并要求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扎实开展问题整改,以达到改造思想和推动工作的目的。

胡卫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热爱最可宝贵,唯有热爱才能激发内心的活力、创造力;实干弥足珍贵,唯有实干引领迈向成功;团结难能可贵,唯有团结可以行稳致远。胡卫兵强调,要强化“功夫在诗外”的意识,注重平时点滴积累和领悟;要有“四两拨千斤”的心态,不把生活中的困难当成压力,正确应对挑战。当前,大家重点要全身心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委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