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纪委:召开视频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2-03

2月3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韶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杰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落实湘潭市纪委卫兵书记指示,借助学习强国的视频会议平台专题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韶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明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湘潭市委及韶山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韶山市疫情及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纪检监察机关落实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战时”思维对待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我们作为政治机关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中央、省委、湘潭市委、韶山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以战时思维、战时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纪律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督促,严把关,严问效,做到严督实导细查快处,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各级要求,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聚焦监督首责,以最实的作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监督检查职责定位,脚步要下沉,问责要实,信息要实,保障要实,各部门都要到岗到位、履职尽责,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韶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