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人民医院: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1-30

“请将疫情防控值班表给我看一下!” “你们分诊预诊岗位的职责是什么?”……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引发关注,韶山市人民医院纪委紧盯疫情,按照《中共韶山市纪委 韶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第一时间部署,迅即行动,融入战斗。对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制度落实情况展开监督检查。

春节假期,院纪委书记谭鹏带领院纪委成员放弃休息,从大年三十开始天天值守岗位,通过集中排查,针对问题,当场提醒等方式共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督查3次,下发纪律文件通知2则,诫勉谈话3人次,免职处理1人。  

“院纪委要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春节期间,我们将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在非常时期履职不力的人和事进行严肃问责。”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谭鹏强调。

“疫情可防、可控、可治!”除了开展监督检查,市人民医院纪委还特别注意疫情的宣传舆论引导,通过在医院微信平台、职工工作群中多次提醒,严肃规矩纪律,引导干部职工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韶山市人民医院宣传科 彭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