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纪检监察干部年终“赶考”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韶山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议。10名纪检监察干部年终“赶考”,现场接受测评。韶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韶山市人民医院、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了述职。晒工作成效,拼反腐实招,亮工作特色,接受民主测评。随后,韶山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对分管各线工作进行了点评。

罗杰表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深入推进正风反腐,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可喜可贺、工作可圈可点、经验可学可鉴、付出可赞可叹,得到了市委的高度肯定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认同。主要表现在专项巡察服务了中心、日常监督找出了问题、执纪审查提升了质效、信访办理体现了担当、惩腐打伞高悬了利剑、基层基础得到了夯实、严管厚爱巩固了作风。但也存在业务水准不高、主动作为不够、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

罗杰要求,新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认清形势中找准定位、在精准精细中强化监督、在为民服务中锤炼担当,在标本兼治中展现作为,在规范管理中提升素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市纪委全会筹备、“两节”期间作风检查、年底考核测评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韶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