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08-09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8月2-3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莫修一行结合“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其局属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千百十”工程、市场主体培育、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通过座谈交

流、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的方式,认真细致对婚丧喜庆事宜情况报告、发放津贴补贴、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用餐、公务接待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通过与部分干部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对工作氛围和班子的总体评价。

莫修指出,谈话干部反映对局党组班子评价高,干部工作积极,有责任担当,总体工作氛围好。就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实现重大信访案件清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要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开展对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治理,努力加强对驻村干部的管理。

针对检查组的情况反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军指出,全局系统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努力化解信访积案;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扎实抓好年度工作落实,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湘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纪委 唐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