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8-30

8月27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分别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话,特别提醒和督促领导干部严守换届纪律“十严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走好“最后一公里”。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坚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纪律是换届工作的生命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总工会党组要扛好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严禁”上来。“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做到不碰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不越规矩“隔离线”,做明规遵纪守法表率。要正确面对进退留转,端正心态,服从安排,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波动、精神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松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就严肃换届纪律作了表态性发言。(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