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党课为局系统青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领航赋能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11

5月7日上午,驻农业农村局纪监组组长甘拥军为农业农村局全体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知史爱党 明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青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领航赋能、“强筋健骨”。

甘拥军紧扣时代脉搏,运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史实,从六个方面细致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甘拥军强调,全体青年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俯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爱党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双新”工程、乡村建设和治理、粮食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再建新功。(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