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学党史办实事 深入企业解难题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4-28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把学习党史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调研相关部门服务企业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4月21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走访日这一天,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贺岳文和市工信局总工程师黄建红与相关科室同志一起走访了湖南九五精机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玉丰真空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

“我们是市工信局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的,这次我们来,就是想了解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为你们服务的情况,再一个看看你们现在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提供帮助的……”来到湖南九五精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相关部门服务企业、企业自身发展、产品本地推广和争资争项等情况,并细心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九五精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高端精密数控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尽管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拥有自主创新技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装备制造类企业,发展前景看好。在得知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后,调研组提议可以着手准备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申报,并详细介绍了申报的基本条件、申报要求和流程。关于产品本地推广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会充分利用产业链产销对接服务平台,在产销对接会上为企业牵线搭桥,作重点推介。

在湖南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湖南玉丰真空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将企业反应的“急难愁盼”问题一一记录在“问题清单”上,回来以后调研组向市工信局党委反馈了情况。驻工信局纪监组将继续跟进后续工作,督促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尽快为企业解决问题。(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