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送“廉”入心 “莲”映初心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20

2021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举行“送廉入心”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以“廉”字、莲花及《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为背景的展板上签名,表达自己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的承诺。

活动由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冬泉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章礼华说明活动意义并带头在展板上签名。其余党委委员及干部职工依次郑重地在展板签署自己的名字。有的还一边签名一边诵读展板上《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的内容,活动气氛既热烈又庄重。

“送廉入心”活动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给干部职工带来的心灵触动却在持续。签字完毕后,同志们站在签满名字的展板前久久没有散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很新颖,不亚于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让大家重温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的内容,把“廉”字送到大家的心坎里,既是“收心”、也是“静心”、更是“净心”。(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