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09

2月5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出席并讲话,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琦、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星煌、12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及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卫健委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琦对新任职领导干部作廉政谈话,他指出,要守好做人三种心。一是责任心,要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肩负新责任、挑起新担子,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责、勤于尽责、勇于守责;二是敬畏心,始终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用一个单位领导干部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三是公正心,在日常工作中公平公道,不徇私情,不唯世俗,以“不畏浮云遮望眼”之定力坚守公正。要过好从业五道关。要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要主动接受监督,驾驭好权力,在其位谋其政,作出一些成绩,干出一番事业,真正为民谋福祉,实现人生价值;要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要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时、处处绷紧抵御贪欲诱惑这根弦,用道德规范、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言行,用违纪违法警示案例警醒自己;要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必须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不能乱交朋友、滥交朋友,要交益友、良友,从善交友,择廉交友;要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健康的生活情趣、乐观的生活态度,要守得住清平、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从把握机会;担当作为;严格自律三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相关要求。

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职责,服务职工群众;自觉维护团结,协助领导做好工作;守住底线,认真做事,清白做人。(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