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精神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04

12月2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专题会议。驻市发改委纪监组组长、党组成员赵正云将11月24日至27日,在湘潭县委党校举行的2020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情况,概括为“培训对象全、学习氛围浓、组织纪律严、培训内容实”四大特点,在党组会上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纯杰全文领学了市纪委书记胡卫兵在培训班上的讲话。

吴纯杰强调,胡卫兵书记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认真履职尽责的殷切希望,同时也是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我们发改委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借此东风,严以律己,尽职尽责,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争当全市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吴纯杰要求,在下一步及明年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稳项目、稳民生、稳就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切实维护好粮食生产安全,进一步维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自觉接受监督,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