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监督单位纪检委员培训班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委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监督意识,强化警示教育效果,11月19日到2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民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开展党纪党规宣讲培训班,各单位纪委干部、支部纪检员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2天,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莫修进行开训动员讲话。培训班安排了《发扬实事求是精神 做好新时代机关纪检工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履行好纪检委员职责 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堂课,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内容新颖,形式丰富,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做好笔记。除业务课以外,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进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知识小测试。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政策文件、相关问责流程及工作要求,从案例中汲取了经验教训,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