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重用的13名科级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和岗前廉政教育。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钱超新要求新任职干部,要珍惜荣誉,感恩组织。个人的进步离不开群众的认可,同志的帮助,组织的培养。要珍惜岗位,加强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学懂弄通,结合实际工作,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要严于律己,秉公用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到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各部门党员干部,正确面对复杂环境和各种诱惑,守牢清正廉洁的品质,保持头脑清醒,加强各自岗位职权的风险排查、防控。要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在新的岗位上维护党组权威,讲政治,完成组织任务,讲奉献,爱岗敬业,讲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二级巡视员陈铁平在会上对新任职人员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好干部五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强青年干部的“七种能力”,勉励大家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作为。

参加此次谈话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这次任前廉政谈话,认真学习提素质,爱岗敬业勤工作,心存敬畏严自律,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不辜负组织的期望。(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