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节前敲警钟 绷紧“纪律弦”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易小平带队,一行3人于9月28日深入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节前专项督查工作,为“双节”期间作风建设,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

纪检监察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市社党组会议、办公会议记录,机关及工会本年度以来的财务票据,公务用房用车等相关资料。实地督查了市社机关食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机关食堂日常用餐的情况汇报,纪检监察组强调,机关食堂在文明用餐方面带好头,对全社会形成节俭用餐之风有重要意义,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全面践行“光盘行动”,力争打造节约节能型机关。

同时,纪检监察组还指出,市社党组要严守“两节”重要节点,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一刻不松、寸步不让,紧盯重要人员、重要领域,抓住抓好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党章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严守廉洁自律之堤。(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 罗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