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教育预防,8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瑛对市城管系统5名新提拔以及交流任职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以亲切而深刻的党纪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提前开展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梳理的基础上,冯瑛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开展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中,她对此次新提拔以及交流任职的党员干部们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要讲政治,守好立身之本。要勤学习,走好进步之路。要强作风,夯实成事之基。要严自律,树好部门形象。要守规矩,主动接受监督。

集体廉政谈话加强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的沟通,增强了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接受廉政谈话的党员干部们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将廉洁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身岗位上勇挑重担、积极进取,共同扛牢扛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