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莲城廉韵 > 莲城好家风

城正街街道:学名人故事 树廉洁家风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4-02

“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树立良好家风,就要围绕着‘立好家规、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上下功夫……”

3月26日上午,城正街街道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珊珊以《学名人,树家风》为题,从“家风是什么”“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家风”和“如何树立良好的家风”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家风,对一个人的影响是最深远的。毛主席等老一代革命家的优良家风不仅给家庭带来了平安幸福与崇高声誉,更使得后人能够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对象,今后一定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街道机关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旦增格勒说道。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的内涵潜移默化地驻进每位参训者心里。下一步,城正街街道纪工委将开展常态化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纪工委 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