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莲城廉韵 > 莲城好家风

杨林乡:红色家风进万家,争当廉洁“守门员”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进一步推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倡导廉洁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3月8日,韶山市杨林乡纪委开展“红色家风进万家”活动。

杨林乡纪委开展红色家风宣讲活动,旨在全乡干部家庭中倡树风清气正,倡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为干部廉洁从政提供坚强后盾。该乡党委书记龙江在活动中要求家属,要认识开展“家风”活动的重要性,争当家庭“廉书记”;要时刻绷紧家庭廉政弦,争当家庭“廉参谋”;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争当家庭“廉管家”;要撑起廉洁“半边天”,争当家庭“廉内助”。

“作为家属,通过参加这次‘红色家风进万家’活动,让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廉内助’的重要性,我们要以身作则,守住清廉,树立好家风,自觉支持亲人的工作,争做廉洁自律的好榜样……”参加活动的一位家属由衷的说道。

今年,杨林乡纪委把家风家教系列活动纳入加强廉政教育和统筹推进不想腐工作范畴,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有计划地组织开展讲红色家风故事、赴廉政教育基地学习等特色活动,确保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众面广。(韶山市杨林乡纪委 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