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莲城廉韵 > 莲城好家风

书院路街道:传承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11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广大女干部职工要时常提醒自己及家人防微杜渐,坚决抵制各种腐败和不正之风的诱惑,当好廉洁家庭的‘守门员’。”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书院路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妇联开展“传承好家风 巾帼建新功”三八节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好家风好家训”话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有的讲述自己家庭的“家风”“家训”“家规”,有的畅聊自己对“家风家训”的认识和感受。

“要加强崇廉拒腐意识,推动优良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火墙”;要明辨是非,做党员干部工作事业的支持者,把好家门,做廉洁奉公的监督者。”会上,街道纪工委向全街女干部发出家庭助廉倡议。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我们选择在‘三八节’当天开展活动,就是想让广大女干部能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自觉增强传承涵养良好家风的意识,传承好家风,树立严家训,共同树立起预防腐败的第一道屏障。”该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