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莲城廉韵 > 莲城好家风

岳塘区水利局:感母恩,弘扬清廉家风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5-09

近日,岳塘区水利局与三株岭社区联合开展“廉政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区水利局局长刘歆、副局长盛立群为广大母亲送上了一支弥漫温情的康乃馨,感恩母亲,教会孩子学会明辨是非,感恩母亲,培育孩子养成良好的家风;三株岭社区书记、主任曾嵘向广大党员群众宣读了《建设清廉家风》的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群众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社风的转变。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廉政知识抢答赛,党员群众们积极互动,将现场温情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三株岭社区的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继续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将好家风代代相传。

这是区水利局廉政宣传周活动第二次走进社区,区水利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助力建设四新岳塘。(岳塘区水利局 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