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交发集团公交公司:零距离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7

近日,湘潭交发集团下属公交公司按照上级纪委的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司属各单位集中办公场所增设党风廉政举报信箱,及时受理来信、来访、电话和网络四种方式反映的问题线索,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依法依规开展信访举报工作,实现监督零距离全覆盖。

截止至9月14日,公交公司机关、河东分公司、河西分公司、火车站停车场等四个集中办公场所的党风廉政举报信箱全部安装到位。安装现场就有职工表示:“如果有问题要反映,就可以就近举报,确实方便多了”。

“只有举报渠道畅通,才能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监督的积极性,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公交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各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监督是压力也是动力、是约束也是爱护,对党员干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会促使我们在工作中更积极、更理智、更谨慎,才能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

公交公司纪检监察机构将对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及时受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绝不姑息、绝不纵容、绝不放过任何违反党纪及有关规定的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湘潭交发集团公交公司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