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虞唐镇:信访举报处置加“速度” 疫情防控工作有“温度”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2-07

“谢谢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调查清楚,并督促好丧事从简的事情,你们反馈的情况我非常满意……”2月7日上午10点30分,虞唐镇纪委书记刘超正通过电话方式向实名举报人反馈信访调查处理情况,听到举报人感谢的话语,镇纪委的同志都深受鼓舞。截至2月7日,该镇累计受理疫情防控有关信访举报3件,已办结3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镇纪委建立了24小时快速处置涉疫信访举报机制,积极畅通疫情举报途径,24小时开放疫情防控工作举报电话,全面受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业务内业务外举报;接收疫期信访举报问题后,快速反映,第一时间登记、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处置,24小时内快查快办快结;调查核实清楚后,第一时间向群众反馈情况,“加速度”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度”。(湘乡市虞唐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