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易俗河镇:建立24小时快速处置涉疫信访举报机制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2-05

为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核查工作,妥善处置好镇域内涉疫相关信访举报,易俗河镇纪委建立24小时快速处置涉疫信访举报机制。

该镇纪委近期对涉疫信访举报实行特别登记、快速处置、限期办结。收到线索后,镇纪委迅速联系相关管区、具体村(社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在24小时内就该件进行详细反馈,有实名举报人的通过电话反馈,无实名举报人的通过村村响、网格微信群进行反馈,做到反馈不留死角、谣言无处遁行。截至目前,该镇收到涉疫信访举报件共3件,均在24小时内处置并答复完毕,反馈满意度100%。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妥善处置涉疫信访举报是遏制疫情谣言的有利措施,更是督促广大身在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只有高度重视、快速处理,方能加快战“疫”胜利的进程。(湘潭县易俗河镇纪委 杨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