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市中医医院:交流互鉴聚合力 创新监督树标杆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1-11

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主体工程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为深入推进清廉工地建设,坚固工程建设的反腐高地,营造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环境,11月4日,医院党委与整体迁建项目承建方湘潭城发集团纪委共同召开“清廉工地”建设推进会。

会上,双方就全面推进“清廉工地”建设,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具体举措、具体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达成共识。共同推进“清廉工地”建设,真正将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示范工程、文化工程,廉洁工程”的标杆示范,双方表示,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聚力使命担当,勇扛“千斤担”,让“清廉工地”建设破浪前行,高效高质完成项目建设,为满足百姓健康需求贡献力量。

下一步,医院纪委将与城发集团纪委一起,联合制定清廉工地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形成监督合力,全面开展项目建设监督,严防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发生。(湘潭市中医医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