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长城乡:开展作风督查,强化工作纪律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中秋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9月8日,雨湖区长城乡纪委对辖区15个村、社区干部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请销假等各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大部分村、社区工作人员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各项制度执行得较好,上班时间在岗在位,外出办事或下户人员均能做到互相告知,对村民的来访诉求,能够做到耐心解答、及时处理,服务态度良好。但是,此次检查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村、社区工作人员,存在请假程序不规范,外出办事手续不齐全等情况,乡纪委要求立行立改,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深化作风建设,并对所在村、社区书记和不在岗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谈话,要求作出书面情况说明。

下一步,长城乡纪委还将结合“中秋”“国庆”两节作风监督,持续开展“四不两直”工作作风专项督查,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监督职责职能,引导、教育和监督全乡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确保清廉过“两节”。(雨湖区长城乡纪检专干 彭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