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韶山高新区纪工委:监督推动为企业办实事47件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11

“现在道路加宽弯度后,我们的卡车转弯很顺畅了,谢谢园区的大力支持”,近日高新区纪工委到企业督查“我为企业办实事”落实情况,三一负责人如是说。

今年高新区三一叶片公司新型叶片增加了长度,运送叶片的卡车从高新区到高速路口转弯处转弯十分困难,费时长,也容易造成交通堵塞,为解决这一难题,高新区积极协调市交通、城管、燃气、供水等部门,并出资40余万元,对道路进行改造,成功解决了企业运输问题。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韶山高新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企业办实事“三员四联”方案。高新区纪工委立足职能职责,紧盯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落实,把“我为企业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用心用情做深做实监督工作。截至五月,共监督“我为企业办实事”具体问题落实到位47件,长期落实问题6件,切实解决人才招聘、交通出行、水电燃气供应、环境卫生等领域中影响企业生产生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让企业获得感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

下一步,高新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监督检查,深入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等作风问题,确保“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高质量开展。(韶山高新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