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花石镇:开展干部作风专项督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02

“请说一说你部门工作人员的去向情况?”“请假人员是否履行好请假手续?”近日,花石镇纪委对全镇干部作风情况开展督查。

换届期间,花石镇纪委直奔现场,直面问题,以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干部作风进行专项督查。据悉,此次干部作风专项督查主要围绕换届风气、到岗到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开展。此次专项督查开展以来,共发现问题7个,谈话提醒2人,通报批评6人,起到了较强的震慑作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镇纪委组织开展干部作风专项督查,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弦。”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下一步,镇纪委将围绕县乡换届、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等当前的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花石镇迈进乡村振兴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湘潭县花石镇纪委 马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