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排头乡:开展换届纪律督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02

“你村应到党员人数是多少?实到多少?是否存在党代表候选人发放香烟、在微信群发红包的现象……”这是排头乡纪委对全乡各村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的一幕。

近日,排头乡各村相继召开排头乡第七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为进一步严肃选举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排头乡纪委成立两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各村对党代表选举程序进行全程监督。督查中,该乡纪委工作人员与党代表候选人和部分参会党员开展谈心谈话,重申选举纪律要求,摸清搞透突出问题矛盾、党员群众反映、潜在风险隐患等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切实织密织牢监督之网。

“纪律问题不分大小,哪怕是一包烟、一个微信红包,都必须坚决杜绝。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净化选举风气,为乡镇党委换届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该乡纪委负责人强调。(湘潭县排头乡纪委 钟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