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建设路街道:靠前监督 严防冬春疫情反弹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15

“防控物资是否充足?”“是否登记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近日,岳塘区建设路街道纪工委对社区、小区物业等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连日来,该街道纪工委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按照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紧盯重点部门、关键领域,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人群的监督检查,通过查看台账记录、实地走访等方式查看相关职能部门是否认真履职、中高风险地来潭人员掌握情况是否到位等情况,深入查找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堵塞风险漏洞,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该街道纪工委共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3次,其中督查社区4个、部门2个、物业2个,督促整改问题8个。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和难点,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督促相关单位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严防冬春疫情反弹。(岳塘区建设路街道 钟慧 赵育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