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花石镇: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冲刺战”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驻村帮扶工作队全员到岗到位的有……驻村帮扶工作队部分人员到岗到位的有……”近日,湘潭县花石镇下发了一份督查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督促各村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全力迎接湖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花石镇纪委分三个片区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开展全面督查。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村部和农户家,紧盯工作不实、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等突出问题,通过与农户面对面交谈、翻阅台账资料、电话联系帮扶责任人,仔细检查帮扶措施落实和工作纪律作风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

目前,已完成了对全镇31各村的督查,发现少数村存在驻村工作队不在岗、帮扶情况不清、台账信息有误、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花石镇党委根据督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

“我们将对本次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持续跟进,督促整改,对于多次整改不到位的,将进行严肃问责,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助力脱贫攻坚的‘冲刺战’。”该镇纪委负责人掷地有声。(湘潭县花石镇纪委 马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