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对土地整治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根据全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近日,湘潭县纪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自然资源局相关组室对全县已完工和正在实施的土地整治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是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深入易俗河镇、白石镇、茶恩寺镇项目点实地踏勘和调查随访,每到一处,督查组严格对照竣工图,与实地建设的田间道、生产道、沟渠、挡土墙等工程进行现场复核,了解土地整治项目工程质量,并就涉及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对项目村组、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加强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措施并督促整改到位;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法纪规定,踏踏实实做事,真正打造出廉洁工程、民心工程。(湘潭县自然资源局 李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