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湘潭发展投:深入项目监督检查 促项目优质高速推进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14

近日,湘潭发展投纪委书记吴敏带队前往公司重点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实地检查人员履职情况、施工安全、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等,力促重点工程项目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

“前段时间天气不好,工程进度怎么样?”“目前存在哪些难点?”“人员、材料、机械到位情况如何?”……在团竹路施工现场,吴敏向该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

团竹路拓宽和改建工程,属湘潭市岳塘经开区内一条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该道路的建设对改善道路交通及周边环境,开发和建设经开区有重要意义。道路范围南起芙蓉大道,北至滨江大道,路幅宽度为60m,道路长2980.887m。截至目前,团竹路从K0+840完成绿化亮化,完成路面的沥青摊铺,840至标尾路段正在有序推进。

在团竹路、X157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具体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参建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检查组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克服上半年的疫情影响,加强统筹协调,各工作方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同时,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底线,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