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产业集团: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产业集团纪委近日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陋习反弹,确保风清气正过节,进一步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向纵深推进。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内容重点包括工作纪律情况、违规公款吃喝问题、收受红包礼金问题、违规发放补助补贴问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违规公款旅游问题、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同时,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督促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产业集团成立了3个监督组,分头采取“四不两直”的随机抽查方式开展明察暗访,现场重点检查办公室、食堂、仓库、车库等场所,查阅财务账目和各类资料等。

产业集团此次开展纪律监督检查,坚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立行立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办。一旦发现顶风违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集团干部职工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踩“雷区”,确保廉洁过节。(产业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