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交发集团:全面开展办公用房督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07

近日,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组织,集团综合管理部协同,对全司办公用房进行了全覆盖实地测量和督查检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办公用房有关规定。

本次督查分两组进行,范围覆盖市、县(区)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各合资公司(派驻人员)办公用房,总共涉及办公用房338间。大家普遍对规范使用办公用房认识较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较快。但仍然存在对标准把控不清楚、因人员异动导致办公用房超标及个别管理难点。督查组将检查发现的情况及时向集团党委、纪委进行了汇报,集团党委会对相关标准进行了统一与明确。

集团纪委表示,通过此次集中统一全面检查督促,以后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点名道姓曝光一起。(交发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