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禾花塘社区:强化监督责任解民忧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26

“根据岳塘区智慧综治软件平台市长热线数据统计情况,有7条是涉及你们二城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现在请你谈一下对这几个问题的处理方式及态度,希望你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好投诉相关事项……。”近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纪检委员约谈两新党组织二城物业党支部书记。

据了解,最近友谊一号居民投诉小区门卫管理不严,外来人员随意进出,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家中飘窗漏水,导致墙体发霉;友谊一号牛奶门店因杀鸡气味难闻,影响居住环境等七条市长热线,引起居民的不满。针对以上问题,社区第一时间下小区了解具体情况,同时约谈物业负责人,要求物业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社区监督跟进处理结果。

约谈现场,物业负责人表态,身为二城物业党支部书记,在物业管理范围内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解决,物业一方办不到的请上级相关部门协调督促友谊一号开发商一起解决。在小区安全方面,物业会加大小区巡防力度,加强门岗管理,杜绝安全隐患。

社区纪检委员对物业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在物业管理这块要采取措施加以改进,将服务进一步落实到位,针对居民反映的市长热线要引起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处理好,以此提高居民满意度、安全感。(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纪工委 尹云香)


上一篇:宝塔街道:精准监督护航开学复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