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霞城街道:强化督查监督职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20

近日,岳塘区霞城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的职责定位,对5个村、2个社区的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尽职履责”的谈话,要求村社安全生产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街道纪工委查看了各村社的安全生产检查台账资料,听取了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报告。采取谈话形式,要求各村社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严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并进行“回头看”,督促企业依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生产责任机制。

街道纪委表示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对安全生产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从严查处、决不姑息。(岳塘区霞城街道纪工委 郭云 陈振涛)


上一篇:宝塔街道:精准监督护航开学复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