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昭山示范区:对“六稳”“六保”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17

8月14日下午,烈日当空。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带队,走访企业和项目一线,对“六保”“六稳”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杨剑一行首先来到中建信和地产昭山印象项目工地,尽管天气炎热,但现场工人们还是在有条不紊地施工。杨剑与大家进行交流,嘱咐大家高温天气下,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防止中暑,并为大家送上菊水茶、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物品。

在现场,他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仔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和当前遇到的困难。“你们有什么事情随时打电话给我,不用跑来跑去。”临行前,杨剑亲切地嘱咐。

接着,杨剑率队来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了解企业目前运营情况,还存在哪些困难。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游览人数较往年同期略有下降。为改善游玩环境,今年园内还新安装了光缆,改善手机信号弱的问题;为保障交通秩序和人员安全,还新增了保安人员。

“游客们基本都对园内的硬件设施十分满意,我们水上乐园美团评分达4.9分,在全国同类水上乐园项目中名列前茅。”康宁说道。当得知企业游玩人数较往年同期有所减少,又面临外部竞争压力大等困难时,杨剑表示感同身受,建议企业进一步调整思路,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叮嘱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生产。昭山示范区也将继续努力,从政策支持、维护其合法利益、保障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昭山示范区)


上一篇:宝塔街道:精准监督护航开学复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