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参加“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

来源: 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25

中共湖南省委寄语全省人民:欢迎您参加“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

接续奋斗,不负韶华;新的征程,庄严出发。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必将以非凡的意义载入湖南史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必能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充分发扬民主、真心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在全省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湖南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思路、战略举措、重大任务,围绕三湘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我们期盼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出高招、设大谋;我们欢迎土生土长的湖湘子弟、来湘学习工作的“新湖南人”、离乡千里的海外游子都积极参与,建诤言、献良策。

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对所有的诤言良策,我们将倍加珍视、认真吸纳。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能够使群众意愿得到更加顺畅的表达,使省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利益,使湖南发展获得更加磅礴的力量。

我们坚信,有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一定能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红色潇湘一定能谱写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参与方式

1.信函。请寄送至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邮政编码:410011,标注“省党代会建言献策”字样。

2.邮件。请发送至:hnswjyxc@163.com,并标注“省党代会建言献策”字样。

3.网站。请登录华声在线、红网等网站,点击“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专栏参与。

4.客户端。请登录“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新湖南”“时刻”“风芒”等客户端。

5.传真。号码为0731-82217090。

所提意见和建议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分类整理上报,在省直主要媒体择优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