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会集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三湘风纪网 发布时间: 2021-06-24

学史力行 做党的忠诚卫士

——省纪委常委会集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6月23日,省纪委监委举行省纪委常委会集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主持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以“为人民服务”为主题作辅导报告。省纪委常委黄立峰以及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监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智斌作中心发言。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巡视办组四级调研员以上同志及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王双全指出,学史力行关键是看行动、看效果。他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监督专责,当好党的忠诚卫士。紧扣“国之大者”,紧盯“关键少数”,加强贯通融合,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有新担当。以衡南社保案为镜鉴,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领域、“四风”突出问题,驰而不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在服务人民群众上有新作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坚持严的主基调,用好“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有新成效。大兴学习之风、崇尚实干之风、涵养清廉之风,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喜庆祥和氛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