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岳塘区城建投:打好“组合拳”,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31

元旦节将至,岳塘区城建投多措并举打好廉政“组合拳”,积极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抓好“关键少数”。公司党委书记组织党委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从锤炼政治定力、提高工作水平、担当真抓实干、严守工作纪律等方面,强调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拒绝节日腐败。

讲好“典型案例”。在党员、群众中充分利用工作群开展典型案例通报和学习,对反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再次说明,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真正做到守责、尽责。

上好“随堂党课”。充分利用“日日昇”党建微课堂,组织学习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再谈“讲政治”,要求领导干部不断提高三种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绷紧纪律这条弦。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严抓工作纪律,对请吃请喝、作风不实、执行力不强等易发作风问题保持常态化检查,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岳塘区城建投 胡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