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岳塘区教育局:廉洁短信“1+1” 风清气正迎元旦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元旦。值此2021年元旦节到来之际,岳塘区教育局温馨提醒您:严守‘六项禁令’敲响自警钟,践行‘八项规定’吹起节俭风,遵守‘廉政准则’奏出廉洁曲。顺祝您及家人元旦快乐!万事顺意!”近日,岳塘区教育局向教育系统1000多名教师、20000多名学生家长同时发送了这样一条廉洁短信,及时做好节前提醒。

近几年来,岳塘区教育局坚持“提醒+监督”,通过廉洁短信“1+1”模式,紧盯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按节前抓提醒、节中抓督查、节后抓曝光的工作思路,采取交叉检查、重点抽查、突击检查、加大舆论宣传监督等措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驰而不息纠“四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教育局发来的温馨节日祝福,精简廉政提示,以小见大,既是对我们的关心,更是对我们的爱护。”一位教师看了短信后,深有感触地说。(岳塘区教育局 李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