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花石镇:召开派驻村级纪检员作风讲评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04

“工作主动性不足,存在畏难情绪,想办法、挤时间、加把劲完成工作的激情还不够……”为深入推进派驻村级纪检员纪律作风建设,近日,湘潭县花石镇纪委组织全镇31名派驻村级纪检员召开作风讲评会,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对派驻村级纪检员工作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

针对下一步派驻村级纪检员的工作,该镇纪委负责人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执纪业务能力;要加强谋划,创新创造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发挥好执纪监督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越底线、不触红线。

“讲评都是点名道姓,直指问题,说实话,当时还是觉得脸红的,但仔细想想,如果平时自己没有意识到,小问题也会演变成大问题,这样的提醒很有必要。”一名派驻村级纪检员在会后深有感触道。

“过硬的纪律作风不是天生的,既需要干部加强自我修养和约束,也需要组织加强管束和关爱。不留面子进行讲评,并非要故意整人,使人难堪,而是促使干部常怀敬畏、行有所止。”该镇纪委书记表示。(湘潭县花石镇纪委 马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