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河口镇:“辣讲评”转作风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个别干部经常不在岗,被给予重处分后,仍然我行我素……”为推动全镇干部作风持续好转,10月10日上午,河口镇召开干部作风讲评会议,全体党政负责人、镇村干部104人参加,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在会上作了讲评发言。

会议分析研判了全镇作风建设的总体形势,对全镇在遵规守纪意识、监督执纪力度、干事创业氛围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少数干部存在责任意识淡薄、作风虚化漂浮等问题。针对下阶段如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树牢“监督是关心”和“讲团结也要讲监督”的观念,正确处理“人情关”与严格监督的关系;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拉紧责任的“链条”;要加强责任追究,对屡教不改的党员干部,绝不姑息,严肃追究纪律责任。

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的势头,为建设和谐、平安、富强的河口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湘潭县河口镇纪委 欧阳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