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韶灌局:庆“七一”不忘拧紧思想作风建设“发条”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7-03

7月1日,韶灌局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灌区动工建设55周年纪念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毅主持,参加座谈会的同志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58人参加,驻农村农业局纪检组组长甘拥军、副组长肖志成到会一起座谈。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右干渠管理处党员周惠以《数说韶灌》为题,用建设韶灌三组数据再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3位离退休老领导深情回忆建设灌区的画面、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感怀党的恩情;纪检组组长甘拥军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永远守规矩、永远践行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局长谢四清作了讲话,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简要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党课,收获颇丰,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激发了新一代韶灌人传承发扬韶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进“高效节水型、智慧管理型、特色文化型、综合效益型”四型灌区的现代化灌区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努力。(韶灌局机关纪委 朱国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