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运河社区:警钟长鸣筑防线,风清气正庆“七一”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看到昔日的‘领导’如今沦为了违纪违法人员,我感到十分震惊和遗憾,是因为有了党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我们才能在如今的岗位上任职,如果不能维护好群众的利益,甚至利用职务谋取私利,不仅会失去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也极大地影响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运河社区纪检委员周鑫瑜感慨地说道。

7月1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座谈会”。会上周鑫瑜认真带领大家学习了《湘潭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纪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号召党员要时刻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透过一个个党员干部迷失初心、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一步一步走上贪腐不归路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这次学习非常地有意义,让我在受到警醒的同时,对党纪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是收获良多。今后,我一定从“片中人”“案中事”汲取深刻教训,用这些“活教材”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永葆政治本色,”社区工作人员如是说。(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纪工委 刘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