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贸促会:专题研究 认真部署 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6-18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改进作风、振奋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保障和推动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6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围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进行半年总结,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会长赵延仁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市场监管局纪监组邹菊和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全年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出台了工作要点,及时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巡察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学习贯彻,严抓制度建设及执行,助推贸促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自律做表率,全会干部职工要保持警钟长鸣,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体现个人担当,共同推动年初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领会督查通报精神,深入排查相关问题,将节约型机关建设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内容,并邀请派驻纪监组进行监督。(湘潭市贸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