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雨湖区纪委监委:锤炼过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6-08

6月4日上午,雨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阳涛在长城乡犁头村等地调研,强调要保持战斗激情、锤炼过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阳涛指出,近两年来,长城乡党委切实扛牢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增强解决这些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要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阳涛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将上级关心关爱基层、切实为基层减负的精神落到实处,严格区分工作中的失误与贪腐问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不用“放大镜”“显微镜”来看问题。要在实践中执行好区委容错纠错机制,做到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慎重问责,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保护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雨湖区纪委监委 全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