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湘钢三校教育集团:正风铸魂,立德树人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4-27

4月20日,湘钢三校教育集团召开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大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工会主席陈定香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希望,老师们遵守规矩准则,不踩红线不踏雷区,做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我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了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紧接着,陈定香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宣誓,一份使命。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耳畔回荡,更在教师们心间激起一阵阵共鸣。他们承诺将坚定政治方向,规范从教行为,坚守廉洁自律,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最后,老师们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依次向湘钢三校教育集团校长周建递交承诺书。(湘钢三校教育集团 许芳阳)